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0-04-01 17:06

AirPods值得入手吗:比较热门的五款都在这了!

AirPods从上市到现在,销量一直很火爆,可以说是AirPods引领了真无线的潮流,自身优势很大。但是,AirPods的售价高达四位数,也让不少用户对其望而却步,而现在市面上其实还有不少其他的优秀机型,价位也不贵,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一下。

第一款: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

热度:五颗星

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可以说重新定义了“全能旗舰”,配置顶级,性价比逆天,有资深数码达人爆料,它的推出吓到了不少友商,连夜讨论应对策略!

除了采用高通芯片和全频动铁单元的顶级配置,JEET蓝牙耳机团队通过数十天的攻坚和多次技术迭代,研发出了“延迟优化”固件,将高通QCC系列芯片延迟率降低36%,可以说是市面上所有采用高通QCC系列蓝牙芯片的蓝牙耳机里,延迟最低的(见下图)。

JEET 蓝牙耳机延迟超低

JEET的线上旗舰店,也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存在,最近正在火爆进行中的“颜值折扣”,颜值高没优惠,颜值低能免单,甚至引发了众网友发帖“我丑我骄傲”的热潮。

顶级性价比旗舰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最近火到没边了,销量一路狂飙,被小红书、海淘等网红“带货女王”们公认为是最好卖的真无线蓝牙耳机。

第二款:QCY T1S蓝牙耳机

热度:四颗星

QCY T1S是一款动圈真无线蓝牙耳机,腔体为塑料和橡胶材质,内部用了类肤质处理,所以非常轻巧,单耳重量仅5克左右,佩戴起来舒适度不错。操作方面,耳机采用的是实体的按键,还是比较舒适的。耳机体积比一般的有线入耳耳机稍大,蓝牙耳机背面是充电的触点,工作状态指示灯位于LOGO旁边。

第三款:华为FreeBuds蓝牙耳机

热度:三颗星

华为FreeBuds真无线蓝牙耳机的耳塞设计跟AirPods很相似,非常小巧可爱,采用的是入耳式的佩戴设计,佩戴起来比较轻巧,耳塞表面通过抛光打磨,非常光亮。这款真无线蓝牙耳机使用起来也算方便,一次连接之后,之后只需要开盖就会自动连接了,比较方便。

第四款:魅族POP蓝牙耳机

热度:三颗星

魅族POP 这款真无线蓝牙耳机全机采用纯白的配色,所以看起来简约时尚,充电盒上有魅族logo和四个指示灯,用来显示电量,充电盒底部是type-C充电起来不怕插错。魅族POP TW50的电池盒还支持无线充电,虽然挺有意思,不过没有配备无线充电器,需要自行购买。

第五款:JEET MARS蓝牙耳机

热度:五颗星

JEET MARS蓝牙耳机工艺难度很大,采用“IML+LDS镭射天线工艺”,不仅对工艺要求极其严苛,本身的塑胶原料也全部是美国进口,每公斤一百多元,在良品率不足15%的前提下,堪称不计成本!

今天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大家还有什么需要了解的吗?欢迎留言评论或者私信哦!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