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01 14:56

中国移动在香港启用商用5G 下载速度超1Gbps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日 消息:今日,中国移动正式在香港推出5G服务。今日零点,中国移动香港公司举办倒计时活动,邀请客户打通第一个5G商用电话。

据悉,中国移动已在香港建成并开通5G基站 500 个,在主要地区(如中西区、湾仔及铜锣湾等)5G覆盖达90%以上。

地区覆盖方面,中国移动首阶段推出的5G网络范围遍及全港,包括热点地区、主流基础设施及地标商场。

网络速度方面,在启动仪式上中国移动测试5G网络的时延低于10ms,下载速度超过1Gbps,上传速度超过130Mbps。

漫游服务方面,中国移动称,已实现中国内地及韩国的5G漫游服务, 2020 年底将陆续提供亚洲、欧洲部分国家及地区漫游服务,让客户享受无界限的5G网络服务。

价格方面,客户根据需求可选择 338 至 638 港元享用 30 至300GB的5G数据套餐, 6 月 30 日之前签约可享 198 至 498 港元优惠套餐价格。此外,5G客户可优先以优惠价格购买5G旗舰手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