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01 13:59

苹果让部分店员变身远程客服:将奖励少量现金 无需加班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最近联系了一些在美国的零售店员工,希望他们有机会在家里临时担任在线支持顾问,以应对疫情下的一些需求。

一位消息人士指出,接受这一提议的零售店员工将从苹果获得必要的设备,通过电话或在线聊天向客户提供支持,并且会获得少量现金奖励。目前尚不清楚这个在家办公的职位会持续多久,会有多少员工获得这个机会,以及苹果在国家是否也有这样的安排。

YouTube频道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也在推特转发了这一消息,并称获得该工作机会的员工都会收到一台iMac。这些员工将接受培训,以便为客户提供在线销售和技术支持。此外,彭博社Mark Gurman也证实了这一消息称,参与该计划的员工并不需要加班。

据了解,这项在家工作的计划似乎适用于所有苹果零售店的员工,而不仅仅是技术专家。参加培训的员工必须能够收到由快递寄送的 27 英寸iMac,并参加虚拟培训。(macrumor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