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01 13:39

马云基金会辟谣捐赠不合格口罩:未收到任何投诉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日 消息:今日,针对“捐赠防疫物资不合格”一事,马云公益基金会发文称,先后向国内抗疫一 线医院以及海外 140 多个国家和地区捐赠了近一亿件、几十种门类的物资,至今没有收到任何接受单位关于质量或者其它问题的投诉,也没有被任何国家和机构拒绝过捐赠,网上谣言不足为信。

马云公益基金会表示,疫情蔓延至今,送到抗疫一线的防疫物资质量 是大家关心的问题,也是马云公益基金会和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在这次抗疫物资捐赠中,从一开 始就格外认真对待的事项之一。基金会对于捐赠的每一批物资,都认真对待,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寻找有资质的供货商或是厂商。我们知道,无论是口罩、 防护服、试剂盒还是呼吸机,这些装备都直接关系到患者和医护工作者的健康与安全,不能有一点闪失。

最后,马云公益基金会强调,做公益需要有善心,但更需要善能。寻找、采购合格的医疗物资,在疫情困难时期安排.上百个国家的航空运输和分配,确保捐赠物资的质量管理,每一个环节都需要非常的认真、努力和协同。做公益不是为了获得表扬和肯定,但我们也绝对不害怕批评和指责。做公益代表的是人类的善意、善良和互助精神,做公益最大的回报是完善我们自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智采云成交额突破7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