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0-04-01 11:32

罗永浩直播带货

近日罗永浩正式宣布进军电商直播带货之后,不少网友对罗永浩首秀的带货产品十分感兴趣,而在3月31日,罗永浩直播首秀的产品就正式揭晓,分别有小米3月份发布小米 10 以及小米10Pro手机。网易严选人体工学椅、石头扫地机器人,安慕希酸奶、每日黑巧,联想旗下的联想小新13 Pro、联想网课平板M10 Plus、thinkplus口红电源、个人云存储、AI指读单词宝也将出现在这次的首秀直播中。

罗永浩曾经透露,初期团队会侧重于,1、具有创新特性的数码科技产品2、优秀文创产品3、图书3、兼具设计感和实用性的家居杂货。相信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罗永浩的直播带货主要的还是以数码科技产品、优秀设计感和文创等产品为主。

罗永浩的抖音直播带货首秀时间是4月1日,在抖音平台上搜索“罗永浩”即可找到直播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