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4-01 11:04

愚人节微信整人玩笑汇总 2020愚人节表白整人聊天句子

2020年4月1日,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愚人节,很多人都想在今天好好整蛊一下朋友或者是对暗恋的对象进行尝试性的表白,那么今天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2020愚人节整蛊微信玩笑汇总。

愚人节微信整人玩笑汇总 2020愚人节表白整人聊天句子

1、微信和朋友圈也是比较容易整蛊的,比如微信发红包可以撤回,不过这个比较老套了。

2、发一段永远听不到的语音

3、“我喜欢你”

“因为今天是愚人节吗?”

“其实自从我喜欢你以后,每天都像愚人节”

4、愚人节到啦!大家要有创新精神,比如:给我寄一箱好吃的,让我猜猜是谁!

5、愚人节,不是给愚人过的节,而是给说谎人一个说真话的机会。

6、谁没有被生活欺骗过,只是你把痕迹留在了脸上(身上/头上)。

7、就算全世界骗你,我也不会。

8、愚人节就想“愚你”共度余生。

9、想尽办法捉弄,不如想尽办法心动。

10、愚人节,似乎所有的幻想都是玩笑,可我们把曾经的幻想当成理想。

11、有些谎言,也可以很动听。

12、愚人节每个人都是“骗子”,所以生活,多了一些趣味。

13、我喜欢你,如果你不是,那就愚人节快乐,如果你也是,那就祝我们第一天快乐!

14、今天撒谎都可以被原谅你今天夸我一下怎么了?

15、能在今天骗骗我吗,说你喜欢我?这样的一点点甜,就够我撑好多年啦!

16、明天是愚人节,你对象肯定会叫你出去玩,千万不要信,因为你根本没有对象!

17、今天是愚人节大家能不能玩点有些技术含量的例如给我充一百块钱话费让我猜猜是谁给的把苹果 XR放在我口袋里让我猜猜是谁干的拿一摞大钞扔我让我猜猜是谁砸的这些都是可以的年轻人不要老是一成不变的套路要有创新精神今年我不希望看到你们毫无长进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