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4-01 10:17

不是愚人节玩笑?Jackeylove去哪迎来大结局,即将加盟TES战队!

斗玩网原创:从2019年世界赛之后,全球英雄联盟最大的一个悬念就是“阿水去哪儿了”,从刚开始传出Jackeylove逛遍LPL联盟几乎所有战队,到远赴欧洲赛区,甚至最后还有人调侃阿水要去巴西赛区和可爱的mayumi辅助小姐姐搭档……有关阿水要去哪的各种版本传闻已经让不少吃瓜群众都看得目瞪口呆。不过跨越了2019年和2020年的最大悬案可能要在最近正式揭晓,阿水的下家俱乐部很可能就是TES战队。

在4月1日凌晨,TES战队的经理“皓Akashi”发了一条微博,内容是“133天,终于!!!”而有网友指出133天之前,刚好是JKL正式宣布成为自由人的日子。因此,网友们认为,JKL很可能正式确定了自己的下家俱乐部。

不过只凭TES经理的这一句话,大家也不会那么激动,认为JKL签约的就是TES。网友们立即又去看了JKL微博的动态,发现他关注列表里最新添加正好就是这位TES经理,这可以说是让不少网友十分激动,或许JKL在成为自由人之后,终于确定了自己的新的战队。

其实从去年JKL离开IG战队来看,他回IG的可能性就十分渺茫,因为IG已经签约了VG下路双人组泡芙和南风,这对双人组在今年春季赛的比赛中表现也十分出色,几乎填补了JKL离开之后的下路短板,甚至在多场比赛中成为Carry的主角。这让不少IG粉丝都渐渐接受JKL离队的现实。

对于JKL来说,自从离开IG之后,传闻面试了多家俱乐部,但迟迟没有官宣。1月份回到湖北老家后又开始隔离,甚至有人认为他可能春季赛不会再上场。不过如果TES签下JKL,那么现在他应该可以很快上场比赛,这对于TES提升来说十分巨大。从TES春季赛的比赛来看,下路ad几乎场场被对面打爆,很需要尽快补强。签下JKL将成为双赢,甚至是多赢的结果。

不过TES战队经理发这条微博的时候,刚好是愚人节,那么大家认为这是真的消息,还是愚人节玩笑呢,不妨来说下自己的想法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