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01 09:54

京东物流:3月份湖北快递配送量超去年同期 单量增长超3倍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日 消息:湖北地区物流已经全面恢复。京东物流数据显示, 3 月份,湖北快递配送量超去年同期,相比 2 月单量增长超 3 倍,配送商品也送米面粮油、室内运动器材逐步转变为衣服潮玩、化妆品、出行用品等。

京东方面表示:目前武汉地区业务已经全面恢复,市区消费者可以享受“凌晨下单、醒来收货”。

京东物流武汉黄浦营业部站长介绍,春节到现在,站点单量一直保持增长状态,从每天的 1000 多单陆续增长至每天 2700 多单,最多的一天甚至达到 3500 单。站点原来的 19 名快递员已全部返岗,还新招了 3 名快递员。预计 4 月初,湖北一线员工返岗率将达到100%,同时新招聘的员工也正陆续到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