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01 09:35

联想签约罗永浩 后者或将直播带货联想网课平板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日 消息:据新浪数码报道,内部人士透露,联想已正式与罗永浩签约,联想网课平板M 10 PLUS和think plus口红电源会大概率会在直播中亮相。

同时,就在刚刚,联想中国官方微博宣布,罗永浩将在 4 月 1 日晚带货其产品。

3 月 27 日,联想中国官方微博曾发文称:“罗永浩老师好!我们来交朋友啦!”。对此,有联想内部员工透露,双方确实在接触,但尚未完全谈妥。

此前,已有部分品牌厂商宣布将登上罗永浩的首次直播,包括了:小米 10 系列手机、网易严选人体工学椅、石头扫地机器人、安慕希酸奶等。

4 月 1 日晚 8 点,罗永浩将开启抖音直播卖货生涯。罗永浩称,自己卖的产品会侧重于:具有 创新特性的数码科技产品、优秀文创产品、兼具设计感和实用性的家居杂货,中间还会穿插一些性价比奇高的日用百货和零食小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