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4-01 09:36

升级后别后悔!苹果关闭iOS 13.3.1验证 不允许用户降级

iOS 13. 4 正式版发布后,苹果自然要关闭之前的系统版本,这也是他们一贯的操作。

从目前最新的情况看,苹果已经停止了对iOS13.3. 1 的验证,这意味着用户无法再降级到iOS 13.3.1,所以想要升级的用户要提前做好心理准备了。

据外媒报道称,iOS 13. 4 正式版发布后,iOS14 发布前,这段时间苹果只会推出Bug修复补丁,不再为iOS13 增加新功能,这也不难理解,他们要集中精力为新系统做准备了。

如果按照苹果的既定步骤的话,苹果会在今年 6 月发布iOS14 测试版,并在今年九月推出正式版,与iPhone12 一同到来。

今天,苹果发布了iOS 13.4. 5 首个开发者测试版,距离iOS 13. 4 正式版发布相隔一周的时间,从目前的情况看,新的系统版本能只是修复Bug,而没有增加新功能。

虽说只是一个小改版,但是依然有开发者从中发现了有趣的信息,那就是iPhone9 会支持Touch ID功能,而这款新的机型还支持CarKey和Express Transit卡功能(在后台扫描NFC标签,这是iPhone8 系列不具备的)。

之前的爆料中提到,iPhone9 和iPhone 9 Plus这两款设备将搭载A13 处理器,并取代目前的iPhone8 和iPhone 8 Plus。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