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01 08:57

马斯克:将向特斯拉交付地区的全球医院捐赠 FDA 批准的呼吸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 日消息: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二在 Twitter 上表示,该公司拥有额外的经过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批准的呼吸机,可以免费运送到特斯拉送货范围内的全球医院。

马斯克表示,「设备和运输费用将是免费的。唯一的要求是患者要立即用上呼吸机,而不是把它们存储在仓库中。请通知我或 @Tesla。」

目前特斯拉尚未就有关该公司可以提供多少呼吸机的置评请求作出回应,也并未透露该公司将如何对医院方面可能发出的请求排出先后次序。

据悉,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马斯克在解决美国持续的呼吸机短缺问题上发挥了重要作用。3 月 23 日,马斯克向洛杉矶市捐赠了 1200 多台呼吸机。在中国,瑞思迈、飞利浦和美敦力品牌的呼吸机已供过于求,马斯克从中国购买了呼吸机。

另外,特斯拉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车辆生产工厂和位于纽约州布法罗的太阳能生产工厂预计都将用于制造呼吸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