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4-01 08:29

JDI获苹果2亿投资 以购买显示屏的方式支付

4月1日消息,日本显示器厂商JDI公司正式获得了来自苹果公司2亿美元的资金投资,这将缓解JDI公司目前资金短缺的困境,帮助其转型生产OLED面板,同时苹果公司也可以继续从JDI获得优质的屏幕。

JDI公司全名为Japan Display Inc.是一家日本显示器制造公司,成立于 2011 年 11 月 15 日。由株式会社产业革新机构、索尼、日立和东芝合资,致力于小尺寸显示屏的生产和研发。苹果已经对Japan Display的 2 亿美元投资,主要用于购买设备,帮助JDI从LCD面板转型到OLED上。

到目前为止,Japan Display已从苹果公司获得了15亿美元的贷款,还清了大约 7 亿美元,还剩下 8 亿美元需要偿还。除了目前的 2 亿美元投资外,Japan Display还欠苹果 10 亿美元的债务。通过使用苹果公司 2 亿美元的投资,Japan Display还从资产管理公司获得了另外8. 3亿美元的投资。

JDI一直是苹果的LCD制造商之一,包括iPhoneXR、iPhone11等使用的LCD屏幕均来自这家公司。苹果向JDI投入了资金,帮助其改造生产线,未来JDI生产的OLED生产也能够供应给iPhone。苹果此举的目的是减少对三星OLED屏幕的依赖,同时苹果也投资LG,帮助LG提高OLED面板的产线改造升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