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3-31 21:44

EMUI10.1更新列表公布 包括36款机型看看有你的吗

3 月 26 月,华为不仅发布了全新的P40系列手机,同时该系列手机还首发了EMUI10.1。按照以往的经验,新系统公布之后,官方一般会公布对应的机型升级计划。 3 月 31 日,@华为EMUI 公布EMUI10. 1 升级列表,目前已有 36 款机型参与升级计划。

EMUI10. 1 升级信息

本次升级列表涵盖华为手机、荣耀手机和平板电脑。华为手机包括P30系列、Mate30系列、Mate20 系列、MateX等机型,包括近期发布的华为MateXs;荣耀手机中涵盖荣耀V30系列、荣耀20系列、荣耀9X系列等。

另外本次更新还包括四款平板产品,分别是华为MatePad Pro、华为平板M6 10. 8 英寸、华为平板M6 8. 4 英寸和华为平板M6 高能版。值得注意的是,无论是手机还是平板,每一款产品都有对应的公测和内测招募时间,请根据时间进行内测申请和公测更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