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3-31 21:31

华为P40 Pro DxO Mark评分公布:128分再夺名

3 月 31 日下午,知名评测机构DxO Mark公布了华为新旗舰华为P40 Pro的相机系统评分,P40 Pro以 128 分的超高成绩再次夺得排行榜的第一名。据DxO Mark表示,华为P40 Pro的照片得分为 140 分,在迄今测试过的所有手机中,它的静态图像效果是最好的。

报告表示,华为P40 Pro在对比度、色彩、自动对焦等方面均表现十分优秀。尤其是曝光方面,P40 Pro几乎可以在任何情况下提供良好的曝光度,取得了迄今为止最佳的分数。在变焦方面,华为摄像头在所有变焦范围内所拍出的细节都比竞品更加丰富,同时还能很好地控制图像噪点。

此外,华为P40 Pro在夜间摄影的所有测试项目中的表现均非常出色,在此项目中获得了最高分。视频方面各个项目取得的分数如下:曝光(88)、色彩(93)、自动对焦(98)、纹理(81)、噪点(80)、伪像(86)、防抖(96)。

DxO Mark表示:华为P40 Pro在几乎所有类别中都是名列前茅,甚至是最好的手机。它在变焦方面的表现尤其令人印象深刻:在各种变焦距离内所拍出的照片细节都比竞品更为丰富,噪点也更少。主摄像头的自动对焦系统的性能也是我们见过最好的系统,并且提供了迄今为止最佳的纹理/噪点平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