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31 16:53

OPPO Watch App 开发大赛官宣:提供 70 万奖金为代码买单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31 日消息:今天下午,OPPO 健康官方微博宣布,OPPO Watch App 开发大赛将提供 70 万资金为代码买单。

图片来自 OPPO

据官方介绍,ColorOS Watch 是由 OPPO 研发团队,基于 Android 重新适配于可穿戴设备的轻量化系统。为了更好提升 ColorOS Watch 软件体验,OPPO 官方发起 Watch App 开发大赛,面向全球开发者征集原创软件作品,丰富 OPPO Watch 软件,为 ColorOS 生态赋能。

OPPO Watch 于 3 月 6 日在 OPPO Find X2 系列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这是 OPPO 首款智能手表产品。OPPO Watch 采用了一块 1.91 英寸 AMOLED 双曲面柔性屏,提供 326ppi 和 100% P3 广色域显示。一体化的金属中框和顺滑的曲线设计,3D 陶瓷底壳,支持 50 米游泳级防水,采用氟橡胶表带,提供多种配色。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