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31 16:34

微软Edge浏览器将新增垂直标签和密码监控等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1日 消息:日前,微软宣布Edge浏览器将新增垂直标签和密码监控、跟踪防护以及移动版本的收藏集等多个功能。

微软希望在未来几个月为Edge测试社区启用垂直选项卡,该功能将为用户提供更整洁的视图和切换体验。根据微软展示的图片案例,该功能让用户能够滚动显示每个开放网站的图标和名称的列表。这将有望避免错误关闭标签的常见问题。

目前,Edge桌面版提供了“收藏集”功能,用户可以将他们正在阅读文章拖到“收藏集”区域,未来Edge移动版本很快就会采用这种工作流程。

此外,Edge还将新增“跟踪防护”和“密码监控”功能。一旦用户网页密码出现在泄露密码的数据库中,则密码监控器会立即发送通知。据悉,这些新功能会在今年年底之前上线。(engadget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