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31 16:06

消息称斗鱼进军电商直播领域 上线“斗鱼购物”新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1日 消息:电商直播无疑是今年最火的带货模式,目前抖音、快手等视频平台正加快布局电商直播功能。现在,有报道称斗鱼直播也准备进入直播电商领域,近期已经启动直播电商项目。

蓝鲸TMT报道称,斗鱼已正式上线“斗鱼购物”的新功能,斗鱼营销中心负责人李鹍介绍,斗鱼一直对商业模式的创新持开放态度,“斗鱼购物”正是平台在游戏推荐之外,满足用户的多样化消费需求的一次全新尝试。

此外,还有媒体报道称今年 3 月份开始,斗鱼已在其平台的头部主播房间内进行了两次测试。预计 5 月份左右将开设独立的直播电商专区“王牌荐客”,并进行流量扶持。

知情人士透露,目前,斗鱼已招募并培养了一批卖货主播,同步在进行合作品牌方的招募,涉及到数码、服饰、快消品等几乎涵盖全品类,平台按照商品销量进行抽佣。

对于该报道,斗鱼官方尚未作出回应。当然,如今电商直播这么火,斗鱼直播选择入局也不足为怪。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