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31 15:14

特斯拉内华达工厂一名员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股价下跌2.4%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1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内部消息显示,特斯拉位于内华达州里诺市(Reno)外的电池厂的一名员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3 月 29 日,特斯拉发给在Gigafactory工作的松下北美员工的一份备忘录中提到,受感染的特斯拉员工在现场呆了一个小时后感觉不舒服后,于 3 月 21 日(星期六)被遣送回家。备忘录还指出,特斯拉对这种情况已有一个安全方案,该方案已经启动,包括 14 天的隔离,以及某些清洁措施。而在上周四,已经有两名特斯拉员工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据两名在特斯拉工作的员工称,特斯拉在 3 月 28 日夜间也向员工发送了类似的消息。消息人士还表示,在受感染员工被遣送回家的同一天,特斯拉和松下在工厂内部署了体温检测措施。

松下已于 3 月 20 日宣布了逐步降低最低基本运营水平的计划,在两周内暂停电池生产,并在暂停期间给予员工两周的额外带薪休假。

在松下做出这一决定后,特斯拉旗下的超级工厂在大约一周的时间里一直全面运转。该公司最终于 3 月 26 日告知县政府,它还计划将超级工厂的员工数量减少75%左右。

特斯拉股价周一收盘下跌2.4%,当天科技股和整个市场在基本表现良好。(cnbc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