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3-31 15:00

福利加码!继《囧妈》《大赢家》之后 抖音上百部电影免费看

过年期间,想必不少小伙伴都享受到了抖音免费看电影的福利。并且,大家肯定都希望抖音这样的福利越多越好。

好消息是,近日,抖音宣布,继《囧妈》、《大赢家》之后,抖音再请大家免费看百部经典口碑大片。

福利领取方式上,同样简单,只需在抖音App中搜索“电影”,点击首页头栏的“抖音请你免费看大片”,就可进入免费看专区。

在专区中,只要点击了自己喜欢看的电影,就能立即进入播放界面,没有广告、登录等选项,观影体验很是舒畅。

如果你想看陈凯歌、陈可辛、冯小刚、张艺谋...这些华语顶级导演的名作,可在“名导系列”专栏查询;如果你想一次性刷够话语高口碑片单,则可以去“高分口碑”专栏;如果生活缺点笑声,想拯救不开心,那么可移步“欢乐喜剧”专栏。

目前,免费看专区已经上线了名导系列、高分口碑、欢乐喜剧、浪漫爱情、高能动作、经典剧情等细分栏目,充分满足不同电影爱好者的观影口味。

此外,从已经上线的电影来看,多为经典、口碑佳作。这也体现出抖音在版权购买方面,更为慎重,不刻意追求新鲜感,注重“物美价廉”的片源。可以预见的是,随着抖音的入局,国内的影视播放平台的竞争也将会更加激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