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3-31 14:34

暴风集团仅剩10余人是怎么回事 暴风集团经营状况如何

昨日晚间,暴风集团发布公告表示,公司目前仅剩 10 余人,同时存在拖欠部分员工工资的情形。已无法承担 2019 年业绩预告和业绩快报的编制工作,公司无法按相关规则的要求披露 2019 年业绩预告和业绩快报。

此外,暴风集团对员工的薪酬支付困难,公司人员持续大量流失,除冯鑫外, 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已全部辞职,协助信息披露事务的证券事务代表也已经辞职。公司目前仅剩 10 余人,同时存在拖欠部分员工工资的情形。

去年 7 月,暴风集团创始人兼CEO冯鑫因涉嫌犯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公司的经营情况急转直下。

此前发布的财报显示,暴风集团去年第三季度营收为 1000 万元,同比下降95.87%,净亏损3. 86 亿元。截至 2019 年 9 月 30 日,归属于暴风集团所有者的净资产为-6. 33 亿元,存在 2019 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负的风险。

根据相关规定,若公司经审计的 2019 年度财务会计报告显示 2019 年年末的净资产为负,深圳证券交易所可以决定暂停公司股票上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