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31 14:27

受疫情影响全球六大迪士尼乐园集体关闭 高层降薪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1日 消息:据 21 世纪经济报道,因受到新冠状病毒的影响,迪士尼自 1 月 25 日及 26 日分别关闭了上海及香港两家迪士尼园,其后东京迪士尼于 2 月底停业, 3 月 12 日,美国加州迪士尼乐园宣布关闭, 3 月 16 日,美国佛罗里达州迪士尼乐园以及巴黎迪士尼乐园亦关闭。

这是史上首次迪士尼旗下 6 家乐园同时全部关闭。同时,迪士尼关闭旗下所有酒店,迪士尼游轮业务整个 3 月也都将暂停运营。

日前,迪士尼执行董事长鲍勃·艾格(Bob Iger)放弃自己的薪酬,而新任CEO鲍勃·查贝克(Bob Chapek)则是要减薪50%。同时查贝克还表示其他的高管也会进行减薪:具体是副总裁级别员工是减薪为20%,高级副总裁则是减薪25%;执行副总裁以及以上的高管则是减薪30%。

据了解,近一个月来,迪士尼蒸发了三分之一的市值。迪士尼股价自 2 月以来直线下滑, 2 月 4 日至今的跌幅达到31.8%,最新股价已跌破 100 美元大关,仅为99. 8 美元/股,创下五年以来的新低。迪士尼的最新市值已跌至 1800 亿美元,相比去年 11 月底的 2730 亿美元,已经蒸发约34%。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