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31 13:47

罗永浩抖音直播带货首秀:除了小米 10 还有石头扫地机器人 T7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31 日消息:在今天上午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宣布,罗永浩直播首秀将带货梦幻之作小米 10 后,小米生态链公司中午也发布微博表示,罗永浩将直播带货力荐石头扫地机器人 T7。

图片来自 @石头科技

石头科技官方微博表示:「# 罗永浩直播带货 # 力荐石头扫地机器人 T7,不为输赢就是认真,4 月 1 日晚 8 点,一起见证罗老师直播带货首秀!」

据了解,石头扫地机器人 T7 于 3 月 23 日刚刚发布,售价 2899 元,性能全面升级,并完美支持楼房以及复式家庭使用。

据官方介绍,石头扫地机器人 T7 搭载 RR Mason 算法,优化了 Z 字形算法,更少重复,提高效率。面对复杂的家居环境可以快速选择合适的方案,轻松摆脱障碍。

石头扫地机器人 T7 配备了采用蠕动泵方案的恒压电控水箱,配合精密伞阀进气系统可保证出水顺畅不漏水。水箱拥有 297ml 超大容量,单次最高可拖地 250㎡。

3 月 26 日,罗永浩正式宣布,将在 4 月 1 日晚 8 点,开启抖音直播卖货生涯。罗永浩称,自己卖的产品会侧重于:具有创新特性的数码科技产品、优秀文创产品、兼具设计感和实用性的家居杂货,中间还会穿插一些性价比奇高的日用百货和零食小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