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31 11:44

苹果员工在家办公仍在研发早期产品,包括 Mac/iPad/Apple Watch 等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31 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尽管受 COVID-19 疫情影响,苹果员工被迫在家办公,但是苹果未放弃新产品的开发,包括新的 HomePod 和 Apple TV,,廉价款 iPad,新的 Apple Watch 和新的 iMac。

报道称,苹果新品的研发工作仍在继续进行,苹果允许部分员工将未发布早期产品带出园区,以便在家中继续从事研发工作。苹果公司有望在「正常的秋季窗口」发布 iPhone 12。软件方面,iOS14 和 watchOS 7 操作系统「目前也在按既定计划」开发之中。

彭博社还指出,对于一些需要动手开发的工作,硅谷的一些硬件工程师仍被允许进入办公室工作。苹果还限制了员工可远程访问的软件版本,包括已泄露的 iOS 14 等,使用 iOS 14 和其他软件更新的员工也必须获得苹果执行团队的批准。该公司在发给员工的通知中说:「在远程工作时,应格外小心,并在不使用时始终安全地存储机密物品和文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