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3-31 11:33

罗永浩将带货小米10 为友商带货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前不久罗永浩宣布将在 4 月 1 日晚开始在抖音平台直播带货,而广大“吃瓜网友”也开始猜测罗永浩将会推广哪些品牌。今天上午,小米手机官微正式宣布,罗永浩直播带货的第一款手机,就是此前发布的小米10。

罗永浩将直播带货小米10

作为锤子科技的CEO,小米应该是罗永浩口中的“友商”。“为友商带货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也迅速成为网友们热议的话题。不少网友都对罗永浩的直播带货首秀表示期待,也有网友评论称:“果然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朋友”。

小米官方正式官宣

锤子科技曾推出多款手机产品,而罗永浩为小米 10 带货应该也是一件很轻松的事。不过,作为曾经的“友商”,罗永浩将如何向他人推荐这部小米10,显然是一个值得关心的问题。

另外,罗永浩此前曾表示直播首秀当天将派发大量红包,或许这也是一个低价购买小米 10 系列手机的最佳时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