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3-31 10:58

厂长谈EDG领先一万经济被翻盘,太怂了,骂了他们三个小时!

斗玩网原创:LPL春节赛的猪狗大战在3月29日上演,但是今年的两大主角厂长和Uzi都没有登场,厂长则因为已经退役成为教练,Uzi则在休养当中。虽然两大主角的缺席让不少观众和粉丝感到失望,但这场“猪狗大战”的过程一点也没有让大家感觉乏味,甚至还有一点点经典的味道。

能够把比赛打出“经典”感觉的,应该要“归功”于EDG战队在获得各种远古buff资源,经济领先一万的情况下被翻盘这样的结局。对于这样的结果,作为EDG队魂和教练的厂长自然十分不愉快。在比赛结束后,厂子深夜直播表示“问题不是出在指挥,而是沟通方面,甚至是游戏理解也出了问题”。

厂长提到了游戏运营,他认为稳是没有错,但过于稳其实就是怂,该争取扩大优势的时候太怂了。他也指出,这不是Meiko指挥的问题,因为指挥的前提是队员可以协调配合好,也可以打出优势。

在赛后的复盘会上,厂长表示选手刚开始还在争吵,但他直接喊了句“都给我闭嘴”,于是大家都变得十分安静,复盘会也开了足足三个小时。或许在这次的复盘会之后,EDG战队的队员们可以找到失利的原因,在后续比赛中争取更多胜利。EDG现在战绩是4胜4负,联赛排名第9,按照规则只有前8的战队才可以进入季后赛,因此EDG面临的压力是相当大的。对于第一年才成为教练的厂长同样担子沉重。

希望在经历这次被翻盘之后,EDG的队员和教练们可以找出失误的地方,在后半程常规赛发力,争取一个季后赛名额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