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31 10:50

腾讯与联合国战略合作,将用企业微信开史上规模全球会议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1日 消息:今天,腾讯官方宣布与联合国达成全球合作伙伴关系,联合国 75 周年的数千场活动将搬到腾讯会议和企业微信上举行。据称,这将是联合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全球对话。

据悉,在联合国 75 周年活动中,联合国将面向全球公民发起对话邀请,支持活动参与者通过腾讯会议、企业微信和腾讯同传,灵活组织和参与不同规模的在线会议。

为此,微信将做好沟通层面的支持,包括企业微信的群直播能力,支持千万人同时在微信上观看;随时随地发起跨组织的音视频会议,支持 300 人同时参加等等。

目前,企业微信服务企业的数量已超过了 250 万家,且还得到了 6000 万活跃用户的验证和考量。

对此,腾讯公司总裁刘炽平表示:全球合作关乎人类福祉和未来,也是我们战胜当前全球疫情的关键。腾讯很愿意加入其中,助力联合国 75 周年活动的全球对话。我们将不遗余力地提供在线会议和交流互动等互联网技术支持,助力地球村更紧密地连接在一起,以广泛的全球对话和合作共同战胜全球级挑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