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31 10:20

荣耀 30 系列将于 4 月 15 日正式发布,或主打银色配色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31 日消息:今天上午,荣耀手机微博官方宣布将于 4 月 15 日发布荣耀 30 系列,本次发布会主题是「光影之美,一见倾心」。

图片来自 @荣耀手机

从本次荣耀官宣海报中可以看出,荣耀 30 系列或将主打银色配色,且背部机身拥有光影流动效果。

此前荣耀 30 系列手机被曝已经通过国家 3C 认证,并公布了部分配置。荣耀 30 系列手机型号包括 BMH-AN10,申请人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属于 5G 数字移动电话机,最高支持 40W 的快充技术。

另外,昨日晚间荣耀在线上正式发布了荣耀 30S 手机,搭载了麒麟 820 5G SoC 芯片,采用 7nm 工艺,支持 8 核 CPU;搭配 4000mAh 电池,40W 超级快充,30 分钟充电 70%;搭配 6.5 英寸「魅眼屏」设计,支持 HDR10;支持侧面 2.4mm 指纹识别;提供电子书模式。

荣耀 30 系列新品发布会直播:点击观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