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20-03-31 09:45

罗永浩挑战玲爷:吹牛能赢我,就直播刮胡子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1日 消息:明天就是罗永浩在抖音直播的首秀了,为了给自己预热,老罗在网上向玲爷发起了挑战。在视频中,罗永浩调侃称自己常被网友吐槽能吹牛,于是就拿牛皮纸做了道具,挑战玲爷,看谁更能“吹牛”。

在该挑战中,罗永浩吹牛皮纸维持了 12 秒后掉落,并放话玲爷称:如果你挑战成功, 4 月 1 日晚 8 点的直播我就把胡子刮了。

对此,网友调侃称老罗这次为了直播真的拼了,竟然直接吹牛皮。更有网友猜测老罗竟然选择刮胡子,说明已经料到自己会输了,这次直播肯定会卖剃须刀吧,哈哈~

资料显示,“玲爷”是最近抖音比较火的达人,她凭借空中抓4A、扇子开瓶盖、后脚立扫把、篮球立可乐、双节棍抽牌等多个挑战视频,与陈赫、刘昊然、高火火、浪胃仙等明星达人进行联动, 1 个月涨粉 500 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