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20-03-31 09:21

宝宝树发布2019年业绩 全年收入约3.57亿元人民币

【TechWeb】 3 月 30 日,宝宝树集团对外发布了 2019 年度业绩,数据显示,宝宝树全年收入约3. 57 亿元人民币,毛利约为2. 23 亿人民币,毛利率达62.4%;经调整净亏损4. 94 亿元,全平台平均月活跃用户总数超1. 39 亿,其中移动端月活跃用户数达 2450 万,同比增长7.9%。旗舰App宝宝树孕育次月平均留存率达64%,较上年提升2%。

宝宝树表示:作为母婴互联网领域的上市公司,宝宝树有丰富的行业资源、充足的现金流与业务拓展的灵活度实现长期稳健发展。 2020 年将持续聚焦为年轻家庭用户提供全方位服务,通过提升运营效率和布局营收多元化应对新经济环境及市场格局带来的挑战,以平台化战略推动年轻家庭服务产业向好发展。

财报数据显示, 2019 年,宝宝树全年收入约3. 57 亿元人民币,录得62.4%的毛利率。 2019 年,宝宝树新增的广告品牌数超 120 个,其中国内广告客户新增投放总额超过 6000 万元。

在电商领域,宝宝树于 2019 年完成电商2. 0 的系统升级,实现为用户个性化推荐。宝宝树表示,为持续进行系统优化升级和用户习惯培养,将加强与战略股东阿里的电商整合力度,在电商3. 0 版本提升用户体验。

2019 年,宝宝树移动端App矩阵平均月活跃用户总数从 2018 年的 2270 万增长7.9%至 2450 万,旗舰App宝宝树孕育平均月活跃用户达至 1890 万,较 2018 年的 1840 万增长2.7%。

宝宝树在业绩报中指出,公司在 2019 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宏观及微观环境因素也让公司在盈利层面遭遇挑战。宝宝树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王怀南表示:“成为一家公众公司这件事正在倒逼宝宝树变得更成熟,在业务战略、人才组织、运营管理经历必然的优化升级。同时,上市也让宝宝树拥有足够的资源与资金实力在当下环境沉下心来安稳做事。尤其在特殊时期,足够支撑自身发展的同时向社会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据悉,自 2020 年初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宝宝树与股东及合作伙伴共同捐赠价值超过人民币 800 万元物资支持湖北及其他疫情较重地区。业绩公告显示,宝宝树目前仍拥有超 20 亿元人民币的现金及其他流动财务资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