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31 09:09

亚马逊解雇仓库工人罢工的组织者,曾被要求加强冠状病毒保护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1日 消息:据CNBC的报道,亚马逊公司解雇了一名史坦顿岛仓库工人,该名员工在本周一组织了一次工人罢工,要求亚马逊对确诊病例所在的仓库进行更高的防护措施,据悉,该员工是在组织了本周一的罢工活动后立马就被亚马逊解雇的。

亚马逊这个仓库的管理者克里斯·斯莫尔斯(Chris Smalls)在一份声明中说:“亚马逊宁愿解雇工人,也不愿面对完全没有采取措施以确保员工,以及员工家人和社区的安全。” “我感到愤怒和失望,但我并不感到震惊。像往常一样,亚马逊宁愿掩盖问题,也不愿采取行动确保工人和工作社区的安全。”

亚马逊的一位发言人证实了解雇员工的行为,他们表示,他因违反社交远离的准则,并在与确诊感染的同事密切接触后拒绝隔离而收到“多重警告”。

虽然亚马逊只承认只有一人确诊,但工人们却认为至少有十人已被传染。工人们要求亚马逊切实重视员工安全。此外,亚马逊在美国其他仓库也被出现员工感染的情况。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