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3-31 09:16

iPhone 9手机壳开始进货 照片曝光:4月5日开卖!

近日,据外媒报道,百思买等零售商已经开始进货iPhone9 手机保护壳,并且曝出了手机壳实拍图。

根据曝光的图片来看,iPhone9 可能会被命名为New iPhone 4. 7 英寸2020 版,如果你还有印象的话,此前苹果在New iPad上用过类似的命名。

从保护壳的摄像头开孔来看,iPhone9 毫无疑问应该是单摄配置,与此前消息相符。

零售商收到的消息是不要在 4 月 5 日前销售这些商品,换言之,iPhone9 发布会(或者官宣)可能就在下个星期了。

汇总之前的消息来看,iPhone9 就是很多用户期待许久的“低价iPhone“(据说售价 399 美元起,约合人民币 2800 元),其外观跟之前的iPhone8 类似,但换用了iPhone11 这代最新的A13 处理器(3GB内存),因此Touch ID指纹识别,4. 7 寸屏幕等略显复古的元素得意保留,但性能跟目前旗舰持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