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3-31 09:07

骑马与砍杀2怎么设置中文 超详细设置中文图文教程攻略

骑马与砍杀2霸主在3月30日的晚上正式的登陆了steam,但是进游戏发现都是英文,那么怎么才能设置好中文呢?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设置中文的教学攻略。

骑马与砍杀2怎么设置中文 超详细设置中文图文教程攻略

1、首先登陆界面不要管,选择single单人游玩。

2、进入了游戏开始游戏的界面,这时候你可以看到几个选项,找到OPTION设置这个选项。

3、点击进入设置界面,选择第四个大类,Gameplay的选项,意思就是游戏性。

4、在游戏性的下面可以清楚的看到鼠标灵敏度的设置,不要去管它,然后在下面第一个就能找到"language"的选项。

5、点击"language"选项,可以看到中间有个简体中文,然后选择它,点击最下面的完成按钮,就可以变成中文界面了。

6、目前中文翻译还不到位,就骑马与砍杀中文站的消息,表示未来汉化中文的质量以及bug都会慢慢修复,所以这点不用担心,大体上玩游戏还是没有什么障碍的,一些人名或者是物品的名称还没翻译的,在未来的补丁上也会做出调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