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31 08:50

库克捐赠20万只口罩抗疫 将提供给家乡一线工作者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1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近日,苹果CEO蒂姆·库克向家乡阿拉巴马州捐赠了 20 万只口罩,将主要提供给家乡一线抗疫工作者。

3 月 22 日,库克称将为美国和欧洲的卫生专业人员捐赠数百万个口罩,并将向意大利民防部捐赠大量医疗用品和更多物资,帮助一线民众、医务人员以及志愿者保护和拯救生命。

库克表示:“苹果团队一直在努力为医疗服务提供商提供货源,与COVID- 19 作战。感谢前线的每一位英雄!”

目前,苹果已在全球范围内捐赠了超过 1500 万美元 (约合 1 亿元人民币)。

资料显示,蒂姆·库克,1960年11月1日出生于美国阿拉巴马州。1998年年初,库克进入苹果,任副总裁,主管苹果的电脑制造业务。 2011年接替乔布斯担任苹果公司CEO。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