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31 08:30

荣耀赵明回应红米叫板:不想搭理强行捆绑 友商不是我们对手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1日 消息:昨日,荣耀30S发布会后,针对“卢伟冰称redmi要全面超越荣耀”一事,荣耀总裁赵明接受采访时表示,欢迎良性竞争,但不想搭理强行捆绑,友商的所有子品牌全部市场份额加起来还要比我们低20-30%,不是我们的对手。

随后,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发文表示:“手机行业“强行捆绑”的祖师爷应该是RY品牌吧,并且都当作成功案例写到书里昭告天下!大哥品牌前几天发布会也刚刚“强行捆绑”S和A公司,估计国内发布会也会再次“强行捆绑”,捆绑频率远高于Redmi。Redmi历来坚持“始于产品 止于产品”,并且基于事实,不谈友商公司,品牌和个人。 这不是良性竞争又是什么?真想对用户负责,把产品信息透明才是对用户最大的负责!”

3月24日,Redmi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K30 Pro。在发布会开头,卢伟冰表示,Redmi已经完成了对荣耀的追赶, K30 Pro将是超越之战。卢伟冰称:“这次发布的Redmi K30 Pro要对荣耀V30 Pro进行碾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