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20-03-30 17:16

淘宝直播:1年内帮10万中小主播实现月入过万

【TechWeb】 3 月 30 日消息,淘宝直播今天对外发布年度战略,宣布未来 1 年将投入 500 亿资源包,为生态伙伴提供百亿级资源,创造百亿级收入。

其中,中小主播的成长将成为重点, 1 年内将帮助 10 万名淘宝主播实现月入过万。淘榜单数据显示,淘宝直播连续 3 年的成交增速均超过150%。未来 1 年还将有超过 20 万线下门店、 100 个线下市场涌入淘宝直播间。

淘宝内容电商事业部总经理玄德表示,“早在 2018 年,淘宝就有超过 100 名月入过百万的主播,未来淘宝直播将让更多优质直播间被更多消费者发现。”

根据淘榜单今天发布的《 2020 淘宝直播新经济报告》,当前淘宝直播上的MCN机构已经达到 1000 多家。专门帮商家快速开淘宝直播的代播服务商,在半年内从 0 家增长到目前的 200 多家。

此外,淘宝直播资深总监漫天也在盛典上透露,未来线下门店、线下市场开淘宝直播将成为新的趋势, 1 年内将有超 20 万线下门店、 100 个线下市场“搬”到直播间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