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3-30 16:58

淘宝直播年度用户超4亿 未来线下门店直播将成新趋势

DoNews3 月 30 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 30 日,淘宝直播宣布将为生态伙伴投入百亿级资源,创造百亿级收入,包括 1 年内将帮助 10 万名淘宝主播实现月入过万。

数据显示,目前,淘宝直播年度用户超过 4 亿,带动就业超过 400 万;连续 3 年,淘宝直播的成交增速超过150%。

淘宝内容电商事业部总经理玄德表示,淘宝直播已经成为最有价值的直播平台,未来 1 年内将有 100 家MCN机构营收过亿。《 2020 淘宝直播新经济报告》显示,当前淘宝直播上的MCN机构已经达到 1000 多家。

此外,淘宝直播资深总监漫天透露,未来线下门店、线下市场开淘宝直播将成为新的趋势, 1 年内将有超 20 万线下门店、 100 个线下市场“搬”到直播间来。(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