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30 16:49

拼多多2020年将推出“百亿补贴2.0”版本 从腰部品牌入手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0日 消息:据晚点LatePost报道,今年拼多多将推出“百亿补贴2.0”版本,从中腰部品牌入手,进一步扩展品牌丰富度。而在去年,拼多多百亿补贴的主要对象是高客单价的头部品牌热门商品,比如苹果、戴森等。

据了解,今年潮鞋是内部重点品类之一,拼多多希望孵化出一个“毒”。资料显示,毒是中国最大的球鞋专卖平台, 2019 年 4 月完成一轮融资后,毒估值已达 10 亿美元。

据悉,“百亿补贴”是拼多多于 2019 年 6 月开始推出的大促计划, 1 月 16 日,拼多多负责人表示,将在现有百亿补贴的基础上,追加 30 亿元补贴资金和现金红包。

据拼多多2019 财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财报显示,第四季度,拼多多总营收为人民币107. 927 亿元(约合15. 503 亿美元),市场预期109. 3 亿元,同比增长91%。截至 2019 年底,拼多多年活跃买家数达5. 852 亿,单季度净增 4890 万,较上一年同期净增1. 67 亿。 2019 年第四季度,拼多多APP平均月活用户数达4. 815 亿,单季度净增 5190 万,较上一年同期净增2. 09 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