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3-30 16:48

小米路由器AX3600新一轮全款预售:599元Wi-Fi 6、覆盖2个足球场

599 元档位,论性能、信号覆盖,小米AIoT路由器AX3600 是目前Wi-FI6 路由器首选之一。

自 2 月 8 日首销以来,小米AIoT路由器AX3600 就一直供不应求。尽管官方已经明确表示,在加紧备货,提升产能,但目前依然需要预约抢购。

当然,小米官方也提供了全款预售的模式。 3 月 31 日早 10 点,小米AIoT路由器AX3600 将再次开启全款预售, 4 月 9 日前发货。

据悉,小米AIoT路由器AX3600 外置 7 天线,其包括 1 支IoT设备天线、 2 支2.4GHz天线、 4 支5GHz天线。

小米AIoT路由器AX3600 在信号、覆盖、软件方面都有着优秀的表现。2+ 4 天线设计(2.4GHz最高574Mbps、5GHz最高2402Mbps),全套外置信号放大器,还特地设计了一根专用的IoT天线(同样支持2.4GHz/5GGHz双频,理论最高速率是150Mbps+433Mbps)。

专用的IoT天线避开了对其他设备的干扰,专为各类智能家居产品服务。打开米家App即可⾃动发现身边未初始化的小米智能设备,一键轻松入网。

核心规格方面,小米AIoT路由器AX3600 搭载高通IPQ8071A6 核芯片(14nm),512MB大内存(支持稳定链接 248 台设备)。

小米AIoT路由器AX3600 还支持OFDMA技术,仅用一次传输就可以为多个终端设备发送数据(最多达 8 台),提升传输效率,降低延迟。同时支持MU-MIMO技术,支持路由器的多条天线可以在同一时刻服务多台设备,上网更加流畅。

官方表示,小米路由器AX3600 信号可覆盖两个足球场,轻松消灭家中信号死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

今天,五家PE豪门出手6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