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30 14:15

小米武汉总部复工 复工员工需使用健康码打码红外测温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0日 消息:据长江日报报道,3月30日,在光谷金融港,小米金山武汉总部经过消杀之后正式复工。早上9点,复工员工经过健康码打码、红外测温和消毒之后陆续进入大楼开始工作。公司还给员工们准备了包括口罩、酒精、免洗洗手液的复工三件套和开工红包。 

此前,中国青年报报道称,3月26日,小米武汉总部金融港办公区大楼进行复工前的终末消杀。小米武汉总部总经理刘国俊表示,二月初开始要求员工居家隔离,远程办公。刘国俊称,目前最大的问题还是交通问题,湖北省外的员工不能及时顺利回到武汉,武汉的交通也还没完全恢复,市内的员工也无法及时返回公司。

在3月19日的小米召开抗击疫情沟通会上,小米集团总裁王翔表示,自 1 月 20 日武汉员工全体放假,目前武汉近 2000 名员工 0 感染。截至 3 月 19 日,小米供应链复工率超80%。小米全国超 1800 家小米门店正式恢复营业,同时,门店将采取高标准店内消毒、测温等工作。复工之后,现场办公的员工会每人每天发放 2 只口罩、一瓶酒精消毒喷雾、一瓶免洗抑菌洗手液。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