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30 10:56

华为智慧屏旗舰新品预告:4 月 8 日与华为 P40 一同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30 日消息:今天上午,华为终端官方微博预告,华为全新智慧屏旗舰将于 4 月 8 日的华为春季新品线上发布会正式推出。

图片来自 @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从华为官方发布的宣传海报可以看出,这款华为智慧屏旗舰新品将采用更大面积的弹出式摄像头,上边框较窄,目前尚无更多有关这款华为智慧屏旗舰新品的信息。

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 CEO 余承东表示,华为还有一个「大招」没上,这款产品将于 4 月 8 日中国首发。尚不清楚余承东的大招是否就是这款华为智慧屏旗舰新品。

另外,此前在海外率先发布的华为上半年旗舰新机 HUAWEI P40 系列手机也将于 4 月 8 日的华为春季新品线上发布会正式推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