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30 09:32

阿里巴巴向西非五国捐赠防疫物资 已抵达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0日 消息:据新华社报道, 3 月 28 日,由马云公益基金会和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捐赠的防疫物资分别运抵毛里塔尼亚、塞内加尔和冈比亚,以帮助这些西非国家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据悉,以上防疫物资包括了检测试剂、防护服等。

27 日,西非国家马里和几内亚比绍已接收了马云公益基金会和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捐赠的物资。

3 月 16 日,马云宣布,通过马云公益基金会和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向非洲 54 个国家每个国家捐赠 10 万个口罩、 1000 件防护服和 1000 个防护面罩,为每个非洲国家捐赠 2 万个检测试剂盒,并与非洲各国医疗机构合作,提供新冠病毒临床治疗网上培训资料。

3 月 28 日针对抗疫资金来源,马云公益基金会表示,马云公益基金会所有用于国内以及国外 140 多个国家抗疫公益事业的资金全部来自于马云先生的个人捐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