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30 08:14

360否认裁员20%;罗永浩回应做主播赚钱还债;微博小店正式上线

  360否认裁员20%

近日,针对“裁员20%”一事, 360 方面回应称,目前没有裁员计划,为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公司每年都会对人员进行常规化的绩效考核优化。当前公司正采用社招、校招等方式大力招聘。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 360 将进行裁员,比例为15%到20%。

罗永浩回应做主播赚钱还债

昨日,针对网友的“你对现在的自己失望吗”提问,罗永浩回应称:“失望?怎么会,我在想各种办法赚钱还债啊,做主播赚的又不是脏钱。我对自己很佩服,不想还好,一想就肃然起敬想求签名那种,我这一路走过来,都是按自己兴趣或责任需求选择行业,从来不会在这些选择上考虑“粉丝”感受...要不然怎么能一红红十七年呢?不要难过,我还年轻,充满无限...好吧,也没那么无限啦,反正还有很多很多可能性。”

去年 11 月,罗永浩曾表示:“锤子科技最多时欠了银行、合作伙伴和供应商约 6 个亿的债务。尽管扛着 6 个亿的债务往前走,但我也一直坚持没有让公司破产清算。我会继续努力,在未来的一段时期把债务全部还完。即便公司因不可抗力被彻底关掉,我个人也会以“卖艺”之类的方式把债务全部还完。”

微博小店正式上线

3 月 28 日,微博电商宣布正式推出“微博小店”。用户可在“微博客户端”—“我”—“粉丝服务”—“微博小店”找到。

其中,小店的具体开通流程为:手机号验证—身份验证—验证成功即可开通。

对此,微博将提供电商内容激励计划、小店购物津贴、返佣激励计划、专属运营对接、在线电商学院、专属直播权益等运营权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