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29 18:55

罗永浩回应做主播赚钱还债:做主播赚的不是脏钱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9日 消息:今天上午,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回应网友“做主播是否失望”,罗永浩回应称“怎么会,我在想各种办法赚钱还债啊,做主播赚的又不是脏钱。我对自己很佩服”。

罗永浩回应“做主播赚钱还债”:

失望?怎么会,我在想各种办法赚钱还债啊,做主播赚的又不是脏钱。我对自己很佩服,不想还好,一想就肃然起敬想求签名那种...当然,有些对我失望的我也理解。我这一路走过来,都是按自己兴趣或责任需求选择行业,从来不会在这些选择上考虑“粉丝”感受...要不然怎么能一红红十七年呢?

有些人认为网红主播没有手机公司老板牛x,手机公司老板没有愤青知识分子牛x,这些都是他们主观的感受,跟我没关系,也无关是非。不要难过,我还年轻,充满无限...好吧,也没那么无限啦,反正还有很多很多可能性。但重要的不是我将来能不能又做出让你佩服的事,而是你要有自己的...你懂的。

在近日罗永浩已经正式宣布签约抖音平台,并从4月1日开始在抖音直播平台上直播带货。罗永浩还表示,初期团队的选品会侧重于,1.具有创新特性的数码科技产品,2.优秀文创产品,3.图书,4.兼具设计感和实用性的家居杂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