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3-29 18:48

卢伟冰调研新一代红米旗舰屏幕,70%以上网友选择真全面屏

Redmi前不久发布看K30 Pro 5G手机,这是红米的新旗舰5G手机,除了骁龙 865 之外,它在设计上还坚持了自己的路线:弹出式全面屏。那下一代红米旗舰还会不会用这种设计呢?

3 月 29 日今天红米总裁卢伟冰针对新一代Redmi旗舰(红米K40/K40 Pro吗?)的屏幕形态发起了一个调查,要求大家在真全面屏、单挖孔、双挖孔及三挖孔中选择一个。

结果也毫不意外,绝大多数人是不喜欢挖孔屏的,单孔的接受度也不到20%,更别说双孔、三孔了。

7. 2 万人中有5. 2 万人,也就是72%的网友选择了继续真全面屏,也就是现在的弹出式全面屏设计,毕竟不打孔的话现在也只有这种设计才能保证全面屏设计了。

在上周的红米K30 Pro 5G发布会上,卢伟冰表示,K30 Pro可能是 2020 极少的5G弹出式全面屏旗舰手机。

他解释说,弹出式设计屏占比高,颜值高,但是设计上会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战,主要有四大原因——5G设计、弹出式、相机居中及大电量,而红米也是付出了很大的代价才解决这些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