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28 22:25

消息称Apple Watch Series6可能具有Touch ID指纹传感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8日 消息:据macrumors报道称,即将于今年秋天发布Apple Watch Series6可能会在表冠中内置一个Touch ID指纹传感器,该消息是来自一个与苹果员工一起工作的可靠消息来源。

‌Touch ID‌指纹传感器添加到Apple Watch‌感觉像是一个奇怪功能,但是如果用户早上戴上‌Apple Watch‌时,可能会减轻对输入密码的麻烦。就比如苹果在iPhone上使用指纹解锁时带来了便捷性。

Apple Watch本身还支持Apple Pay付款和其他功能的生物特征认证选项。消息源表示Touch ID‌指纹传感器将被放置到显示器上,但是由于Apple倾向于对‌Apple Watch‌硬件进行的更改较少,因此这两年就将Touch ID‌加入到屏幕中还存在疑问。

不过苹果肯定会对下一代“ Apple Watch”进行不少的改进,比如电池和续航能力,对LTE的更广泛支持以及对WiFi6的支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