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28 18:03

360公司回应裁员传闻:目前没有裁员计划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8日 消息:此前有媒体报道称,360公司将裁员,裁员比例为15%到20%,对于该传闻,360公司回应称“目前没有裁员计划,为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公司每年都会对人员进行常规化的绩效考核优化”。

360公司除了回应目前公司无裁员计划之外,他们还表示,随着业务发展的需要,当前公司正采用社招、校招等方式大力招聘,主要涉及城市安全、企业安全、互联网、游戏和IoT智能硬件等业务领域。

360公司还特别指出,近两个月360公司持续发布了大量职位招聘信息,包括安卓工程师、产品运营、行销专家、资深PHP工程师等工作岗位。在2020年校园招聘方面, 360公司今年的春招计划也已启动。

在今年1月份,360公司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在朋友圈透露,今年360年会设置特等奖为“免裁券”,获得此券的员工可抵消一次裁员,有效期为一年,仅限本人使用,不可交易。随后360公司澄清称没有裁员计划,是个幽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