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28 11:35

苹果发布新冠疫情APP,帮助用户获得相关指导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8日 消息:苹果公司与白宫合作发布一款新冠疫情的应用程序,引导用户从美国疾病控制中心(CDC)获得关于冠状病毒引起的疾病的指导。

据悉,这款应用程序APP将以“COVID-19”的形式在应用程序商店中出售,用户可以通过这款APP来询问有关症状、位置和风险因素的问题,然后从疾控中心获得适当的最新指导。

此外,这款应用程序还会根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官方信息,向用户回答有关冠状病毒疾病的常见问题,比如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减少接触病毒的风险。

出了发布这款“COVID-19”应用程序之外,苹果公司还上线了一个网站“www.apple.com/covid19”,让用户在通过手机浏览器、PC网页、安卓用户也可以访问,来获取自己需要的信息。

在上周,苹果CEO蒂姆·库克已经表示已向美国医疗机构捐赠了1000万个口罩,同时苹果还表示已经在这次疫情期间累计捐赠超 1500 万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