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3-28 11:17

中兴通讯:2020年将在全球范围内发布近10款5G手机

3月27日,中兴通讯发布了2019年财报,同时中兴表示在2020年在全球范围内发布近10款5G手机,推出共计 15 款以上5G终端产品。

中兴表示2020年将在全球范围内发布近 10 款5G手机,推出共计 15 款以上5G终端产品,覆盖手机、移动宽带产品和物联网终端产品等5G终端。满足运营商、企业用户和消费者的多业务场景需求。中兴通讯家庭信息终端在行业内长期保持全球领先地位,固网终端市场份额全球第一。

此前,中兴通讯已经发布旗下首款5G手机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版,而接下来预计还会发布Axon 11 Pro 5G等多款新机型。

除了消费者业务之外,在运营商网络方面, 2019 年,中兴通讯在各个产品大类的竞争力进一步增强。在无线接入领域,基于业界领先的7nm自研芯片和NSA&SA双模架构,系列商用产品及解决方案全面升级,精准满足宏覆盖、室内、热点街道、高铁隧道、空中航线等5G全场景全频段部署需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