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27 17:25

受疫情影响,戴尔和VMware撤回2021财年业绩指引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7日 消息:戴尔技术和VMware周四均表示,由于新冠大流行的不确定影响,他们不得不撤回 2021 年的财务指引。其他几家公司,包括Twitter和Square,也同样因危机而不得不降低或撤销其财务前景。

一个月前,戴尔在公布 2020 财年第四季度业绩时,曾预测 2021 财年全年收入在 918 亿美元至 948 亿美元之间,非GAAP每股收益在5. 90 美元至6. 60 美元之间。

VMware在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中,预测 2021 财年收入约为120. 5 亿美元,第一季度收入约为27. 3 亿美元,并且该指引考虑到了新冠病毒对第一季度亚太地区业绩的影响。(zdnet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