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3-27 16:51

雷军给力!小米10相机大升级,拍照水平直逼Pro版!

3 月 27 日消息,小米发布了MIUI第 451 周公告和更新说明,本周是MIUI11 最后一周开发版内测,下周将开始停版一段时间;Redmi Note 8、小米CC9e两款机型的系统今天是最后一个安卓 9 版本,接下来会适配安卓10; 2020 年 6 月 19 日,小米6、红米Note5、小米6X、小米Note3、小米MIX2 将停止开发者版本的内测和公测等。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MIUI11 开发版更新日志中,小米 10 的相机升级到了DXOMARK版本。此外,新增支持小米 8 屏幕指纹版的相机自定义水印、输入法剪贴板支持淘口令快递访问等。

据了解,今年 2 月 13 日,小米召开了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小米 10 系列手机。与此同时,DXOMARK官网也公布了小米10 Po的相机评分,以 124 分的成绩登顶第一。

因此,小米10 Pro的相机成为了一大卖点,而小米 10 由于产品定位问题,相机表现并不如小米10 Pro。有网友呼吁给小米 10 推送DXO相机固件,雷军也承诺会很快推送。现在看来,雷军的承诺应该是兑现了。

此次MIUI11 将小米 10 相机升级到了最佳状态,与以往相比,拍照方面应该提升了不少。与小米10 Pro相机硬件上的差距,多少也会弥补一些。这对于用户来说,可以使用小米 10 拍摄出更好的照片,无疑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此外,小米 10 相机固件升级为DXOMARK版本,还有个好处就是该机的影像系统更稳定了,用户以前遇到的小BUG之类的问题,应该也会得到修复。

这一次,小米用实力证明了自家产品在拍照方面还是可以超越友商的。在此之前,网上有很多喷子说小米手机拍照不行,现在可就真的打脸了。手机的相机拍照好不好,需要软件算法和硬件的共同协作,小米看来是两者兼得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